html模版鄧超嫌郝蕾拍禁片怒提分手 揭跑男明星復雜情史
鄧超第一次參加真人秀便能挑大梁,應該得益於鄧超敢瘋敢二敢耍賤的灑脫性格,以及他敢唱敢跳敢拼命的多重才能。更是憑借其自導自演的一部《分手大師》讓人們知道瞭“男神”也有“男神經”的一面,也正是這種充滿張力的個性,成為瞭鄧超帶給觀眾無限驚喜的力量源泉。


2002年,鄧超因主演電視劇《少年天子》而被觀眾熟知,劇中霸氣果敢的皇帝形象迅速為他贏得瞭多方贊譽,之後鄧超便在“男神”之路上一騎絕塵,不但成瞭“皇帝專業戶”,與高希希導演合作的《幸福像花兒一樣》與《甜蜜蜜》更令他成功轉型,順利躋身一線明星行列。


之後進軍電影界,創下瞭11部電影作品破億總票房近40億的紀錄,《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裡“白發神探”裴東來的義勇,《中國合夥人》中"海歸才子"孟曉駿的自信都令他的“男神”名號越來越實至名歸,並在投資並自導自演的喜劇片《分手大師》飾演"變裝怪傑"梅遠貴,以6.6億票房成為暑期檔國產片冠軍,晉身"六億元導演俱樂部",票房號召力受到肯定。


鄧超的大學戀人名叫聶寧,也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但比鄧超小一屆。據瞭解聶寧與鄧超是江西省藝術職業學校的同學,上中專時就已相戀。後來鄧超考進瞭中戲,為瞭追隨男友,聶寧晚一年也報考瞭中戲並被錄取,上大學四年兩人一直維持戀人關系。網上搜索聶寧的資料,可以發現聶寧曾與鄧超合作過話劇《切-格瓦拉》,畢業後她拍攝瞭《十日天堂》、《售樓處的故事.》等影視劇。聶寧面如滿月,形象豐滿,與鄧超很有“夫妻相”。

因為拍攝《少年天子》,郝蕾和鄧超走在瞭一起,成為令人艷羨的一對戀人。2005年,郝蕾和鄧超被爆分手。


分手原因其實很簡單,二人在一起的時候,由於郝蕾的性格執拗會有小小的摩擦和爭吵。但直接導致他們分手的原因始於郝蕾拍攝禁片《頤和園》,當鄧超得知郝蕾接瞭這個片子後心理確實不是滋味兒。因為自己的女友拍攝這種電影本身就難以接受,加之,他聽說《頤和園》裡還有三點全露的鏡頭,而且和郭曉冬有兩人的激情戲。這讓鄧超不能接受。而郝蕾卻想有所突破,而且認為這部電影的導演和搭戲演員非常優秀,毅然的接下此戲。二人因此冷戰,最終的結果是二人分道揚鑣。


孫儷和鄧超剛認識是在拍《幸福像花兒一樣》,鄧超給孫儷的第一印象是“這男孩挺紳士”。這個印象來自一次特殊事件。孫儷說,當時鄧超開車在前,自己開車在後,結果前面有人闖紅燈,孫儷看到鄧超的車180度一個大轉、急停,然後從車裡出來,“當時以為他要沖上去揍人傢,結果他很耐心地跟人傢說,你這樣不行,會有生命危險”。


鄧超坦言,這段戀情和所有的戀情一樣,就是兩個普通人的經歷,“後來一個朋友跟我說,你們現在每一次在公眾場合的舉動,都是在為將來埋雷。這話給我很大震動,尤其是男人,應該多為女孩考慮。我們要學會保護我們的情感,那以後我們就比較註意,往回收。”


這段戀情第一次受到考驗,是兩人去三亞玩的照片被網友公開。之前孫儷和鄧超沒想過要公開戀情,事情突如其來,他們不知如何應對。兩人於是各自給經紀人打電話,商量下來四聲道擴大機決定順其自然。車用擴大機安裝


之後讓公眾印象深刻的是鄧超在一次頒獎典禮上對孫儷表白,“那是特別大膽的表白,那一瞬間是屬於我自己的,因為我拿獎瞭,又比較激動。我挺沖的,做事不計後果,跟她還不太一樣。”鄧超說。


孫儷說,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細節,也沒有什麼“飛的感覺”,兩個人也不知道是怎麼好起來的,就是覺得在一起蠻開心的,也沒多想。


孫儷說,一開始兩人就是“偽哥們”狀態,戲拍完也難得聯系。後來過瞭大半年,鄧超有次去義烏拍戲的路上,看到孫儷的廣告牌,於是就撥瞭一個電話過去:“哎,我看到你的廣告瞭!”當時孫儷正在拍戲,一接電話就是:“噢,好,待會給你回電!”結果三天以後才把這件事想起來,“你才想起來啊……”鄧超在電話裡叫,兩人於是聊瞭起來。


2011年11月12日,孫儷媽媽在微博上公佈喜訊,表示女兒孫儷已順產得子,鄧超升級為人父,並透露孩子重7斤2兩。而此前她所主演的《甄嬛傳》也隨後成為熱播大劇。


雖然兩人都是離異傢庭的孩子,但這並沒有讓他們對婚姻有什麼障礙。孫儷說:“當然會有影響,但是我還是很幸運,在叛逆期沒有走歪路。”2011年6月7日,他們舉辦瞭婚禮。


雖然說起話來是大人,但具體到生活細節,鄧超又成瞭大孩子。孫儷說:“演戲的時候他會跟你很激烈地爭論,可是到瞭生活細節,他就知道自己是弱者,一定要有人照顧他,他媽媽、他舅舅,反正總得有個人在他身邊。”


婚後的生活非常甜蜜。孫儷是養生專傢,專攻減肥,不過目標不是自己,而是鄧超。“剛開始是會有些痛苦,尤其睡前6個小時一定不能吃東西。他挺恨我的,我就把他最可怕時期的那張海報掛在飯廳,說‘你看……’這樣,他自己也就覺醒瞭。現在看來效果還不錯,整整減瞭10斤呢!”孫儷說。


孫儷覺得自己一直比較男孩子氣,可是跟鄧超在一起久瞭,卻發現自己越來越感性。兩人坦言,雖然都是演員,甚至有時演得還是同一部戲,但私下兩人的話題卻很少和工作有關。閑暇時,鄧超喜歡拉著孫儷聊天,喜歡的話題涉及哲學佛學,而孫儷畢竟還是女孩子本色,話題更感性一些。這次汶川地震,孫儷就守著電視,眼淚止不住地流,“她就是這樣,比較感性”,鄧超作成熟狀說。


孫儷從小在部隊長大,用鄧超的話說,她的作息就跟鼴鼠一樣標準、健康,而鄧超則從小就過著“睡眠跟我沒關系”的生活:“睡得晚,愛吃辣,喝紅酒,都是我的毛病。不過這兩年,我真的幾乎變成向日葵瞭。有一次她晚上打電話,我說我困瞭,她倒奇怪瞭,你還會困?”


有次孫儷要很早起床拍廣告,化妝師正給她化妝,也沒時間做早飯,結果就看到鄧超認認真真煮瞭方便面,還“令人激動”地首次煮瞭白煮蛋,“但是那個蛋一敲開,裡面的蛋清蛋黃就流出來瞭。他以為,水隻要開瞭,蛋就好瞭。”孫儷說,盡管如此,但還是讓她挺感動的。


當然,對待孫儷不僅是笑話,還有無處不在的濃濃愛意。而鄧超體現得最明顯的地方,就是他喜歡“鎖”住這段感情——在他們的婚姻裡,在很多“拐點”都會出現鎖的影子。幾年前,當媒體炒作鄧超和孫儷分手危機時,有媒體就拍到瞭正在武當山拍戲的鄧超悄悄地在金頂掛瞭一把刻有兩人名字的“同心鎖”。而婚後首次在媒體面前亮相時,“孕味”十足的孫儷脖子上掛瞭一個鑲鉆的長命鎖,這把鎖再次成為媒體關註的焦點,而孫儷也坦承此鎖就是老公所送,“長命鎖是鄧超希望有小孩的時候送給我的,希望我跟小孩都平安吧。”


李晨在入行不久就與李小璐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有人說李小璐是李晨的初戀,如今兩人雖然已經分手多年,李小璐已為人妻。李晨和李小璐的戀情是在拍攝《十三格格》時發生的。


李晨談到與李小璐的感情時坦然表示,“我和所有人一樣,也有特別執著的戀愛,會付出時間、精力、甚至是想象不到全盤拋出,也會去暢想,會撕心裂肺和徹夜難眠。”但對於和李小璐的那段感情,李晨則模糊帶過,甚至不承認自己有為對方做的文身,“到現在我也沒說這個事兒的原因是我們都長大瞭,當年都太小。但不說並不代表忘記,隻是覺得說出來沒什麼意義,對大傢都不好,放在心裡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也是保護對方和自己。再說我也從來不想拿自己的事情去炒作。”他承認自己在感情中有受傷,“但不後悔。感情是兩種東西的組合,要不就是你深深地傷害別人,要不就是別人深深傷害你。我兩個都有試過,但我不知道在別人心裡我會是怎樣的形象。”

公開戀情後的張馨予甜蜜曬出李晨送的心形石頭,微博說:“今天收到一顆心。”


疑似張馨予的微信賬戶在朋友圈內留言:“你是好男人,我是壞女人,應該慶幸我不再耽誤你瞭。”日後被證實為這是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張馨予對李晨的分手宣言。

張馨予分手聲明


9月7日,李晨連發兩條微博,稱自己失眠,想回傢卻無傢可歸,“不願在異鄉流淚,誰能為我按一下快進鍵”這樣的感嘆引來不少圈內好友在評論中留言,“不為錯的人流淚,才能遇見對的人”、“讓壞人遭雷劈”等等,似乎證言李晨遭遇情傷。


如今李晨在事業上風生水起,他在與女星張馨予分手後,感情上卻處在空窗期。談到前女友,李晨充滿感恩,“我覺得是一種感覺,當然這種東西你得慢慢去發現,或者說有些東西需要培養。可能感覺對瞭,比這些東西都要重要。我覺得其實不管是對應誰,對應某一段感情,還是對應某一個狀態,在自己人生當中都是美好的回憶,我覺得再怎麼樣都過來瞭。其實都是每一個人的經歷,感謝讓我經歷人生快樂、幸福、坎坷的每一個人。”


2013年5月17日晚,第66屆戛納電影節迎來中國導演賈樟柯的參賽電影首映禮,該片主創人員悉數出席,共同享受紅毯走秀待遇。現場王寶強對妻子馬蓉又是單膝下跪,又是摟腰親吻,賺足瞭眼球。

王寶強在戛納當眾舌吻妻子馬蓉被媒體大肆報道後,其妻子馬蓉也出現在瞭人們視野。


王寶強坦言:自己其實就是生活中的傻根,但傻小子卻能娶到賢妻校花馬蓉,這是他一輩子最驕傲的事情。因為妻子也曾是萬人迷,當年追求她的人有錢的長得帥的多瞭去瞭!


低調的王寶強和“校花”嬌妻馬蓉的愛情故事一直是一個謎。一個是外形不起眼的男演員,一個是貌美如花的名校“校花”,本來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卻有著令人羨慕的愛情和婚姻,並生育瞭兩個可愛的兒子。


王寶強和妻子馬蓉第一次相遇是在做活動的時候,馬蓉當時還是沒有畢業的大學生。本來隻是一次平淡的偶遇,但雙方都對彼此有好感,同樣是不愛說話不喜歡張揚的低調性格,令兩個年輕人的心開始拉近。


第一次見面王寶強就對美麗純潔的馬蓉一見鐘情,但沒敢表白,隻能把愛慕放在心裡。隨著後來慢慢接觸,王寶強善良、樸實、純粹的性格令漂亮女孩頗有好感,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成功俘獲美人芳心。


王寶強妻子慶祝生日,曬貼臉合照秀恩愛。王寶強老婆馬蓉通網曬照CROSSFIRE擴大機車用重低音喇叭片王寶強和妻子兩人的合影,王寶強左手摟著馬蓉的脖子,兩人甜蜜的臉貼著臉,看上去非常的恩愛幸福。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mho430v0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